四川授牌首批“四川特色气候小镇” 兴文上榜

2019-12-23 09:33:42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颜婧

12月18日,“生态气候资源新品牌 美丽四川文旅新名片——2019四川特色气候小镇”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彭州市小鱼洞镇等11个小镇获首届“四川特色气候小镇”授牌。

“四川特色气候小镇”评选活动由省气象局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协办,主要从气候舒适度、气候适游期、气象景观资源、生态环境和旅游优势等五方面,对参与申报的各乡镇进行审查和评定。获得授牌的11个小镇分别是:彭州市小鱼洞镇、九寨沟县漳扎镇、兴文县僰王山镇、芦山县大川镇、彭州市龙门山·柒村、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九寨沟县南坪镇、兴文县仙峰苗族乡、芦山县龙门镇、金堂县赵家镇、旺苍县木门镇。

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以此评选活动为契机,深度挖掘利用省内优质气候资源,不断创新业态,推出一批更具特色、更有魅力、体验性娱乐性更强的文旅产品。

当天会上还授牌达古冰川为四川气象公园首个试点建设单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