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兴文县:二季度集中签署12个项目 投资总额12.74亿元

2020-04-15 17:2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叶理苇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叶理苇 记者 曹洋)4月15日,宜宾兴文县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投资促进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集中签署兴文县综合能源、兴文县洞藏酒产业集群培育等12个投资项目,拟投资总额12.74亿元,涵盖综合能源、医疗用品等领域,契合绿色发展、转型发展定位。

据了解,当天签约的兴文县综合能源项目,将在久庆及兴文经济开发区符合规划条件地块建设2座综合能源充装站,并投资建设输气管道一条。其中久庆站于2020年7月前动工建设,2021年7月底建成投产;太平站在依法取得土地手续后并完成项目备案后12个月内完成建设;并计划建设天然气液化工厂一座,由第三方进行投资,预计投资约1.2亿元,由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或其指定单位供应天然气。

近年来,兴文县实施“地缘兴文”“人缘兴文”建设,立足投资拉动和产业转型升级,精准对接、精准招商,疫情期间推行“屏对屏心连心”招商,累计线上接洽意向企业80余家次,在线集中签约7个招商项目。

兴文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兴文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坚持政务服务“不懈怠”,沟通联系“不断档”,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兴文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