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兴镇小:告别卫生陋习 倡导文明新风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5:48: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文芮 刘永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文芮 刘永刚)4月19日上午,宜宾县永兴镇小学校举行了“告别卫生陋习,倡导文明新风”活动。针对卫生、文明、礼仪、行为、习惯等方面为全校学生敲响警钟。

在刘玉和书记的讲话中,孩子们了解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在对全校文明标兵的表彰中,孩子们感受到了做文明人的光荣;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争做文明小学生”的仪式中,孩子们慢慢领悟到——文明从我做起。在全校师生签名活动中,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更从中意识到诚信许诺后需要的是身体力行的去做、去坚持。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在提醒孩子们告别卫生陋习的同时,加强了文明新风的树立。希望学校的学生养成文明好习惯,从而远离卫生陋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