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突出项目抓手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落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7:37: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杰 刘学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杰 刘学强)“要不是政府扶持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修房子。” 来自宜宾县泥溪镇松林村的村民谢贵清激动的说。

据悉,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宜宾县以政府投入为主导,整合各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行业扶贫资金、社会扶贫资金,积极争取易地扶贫搬迁、乌蒙山连片区域土地整治、农村公路建设、农村电网改造等基础设施大项目,重点打造了100万头生猪养殖示范基地、5000亩天宫山茶海茶叶融合发展示范区、5000亩宜宾岷江现代蔬菜产业园区、10000亩省级油樟产业示范园区、5000亩现代蚕桑产业园,以及越溪河旅游开发等6个农村旅游项目等产业发展大项目。

截至目前,全县共完成脱贫攻坚项目库规划编制142亿元,其中66个贫困村每村总投资按照1000万元左右的原则编制项目预算,已全部下达项目计划,有力的助推了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