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首例农村产权网络竞价交易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7:12: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刘雪梅 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雪梅 记者 李潇)6月7日,记者从宜宾县获悉,日前宜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农村产权交易所打印出了第一张农村产权交易鉴证书,这标志着宜宾市首例农村产权网络竞价交易成功。

在此次网络竞价交易中,林地流入方柏溪镇居民华西琼通过网上注册、报名、缴纳保证金、网络竞价、提交资料审核、结果公示等程序成功竞价,以20万元的流转费用、50年的流转期限,和林地流出方柏溪镇少峨村九组签订了8亩林地经营权转让协议;今后,少峨村集体闲置的林地用于林下种植、养殖和生态观光。

“今后,宜宾县将继续深化农村综合改革,把互联网+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规范农村产权规模流转交易,培育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增加农业农村投入、化解农村资源资产闲置矛盾,提高农民资产性收入,加快推动我县农业产业化、规模化进程。”宜宾县农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