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在宜宾县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7:48: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洋)7月26日,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在宜宾县拉开帷幕。从7月26日至31日,来自成都、达州、德阳、广安等29支参赛队伍将在我县体育中心展开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比赛一开始,乙组广安代表队主攻手一记大力扣球率先夺得一分,之后广安代表队连续得分,以3:0领先对手,乙组达州代表队急忙叫暂停,暂停回来达州代表队主攻手一个扣杀打破得分荒,比赛渐渐地出现扭转之势,双方越打越激烈,扣杀、拦网、挡球……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两局厮杀,广安代表队以2:0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今天上午,还将举行甲、乙组另外八场比赛。

“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样高水平的排球比赛,真的太过瘾了,他年龄不大,但水平一点也不输成年人。本来自己就很喜欢排球,之前都是在电视上才能看到,今天让我近距离的观看比赛,真的太高兴了。”观看比赛的陈先生激动地说。

此次比赛共分甲、乙两组,甲组年龄要求在18岁以下,乙组年龄要求在16岁以下。甲、乙组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局比赛25分,决胜局比赛15分,每局领先两分才能获胜。比赛采用先分组单循环,再进行交叉决赛的办法决出比赛名次,分为了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出前八名,予以奖励。

据介绍,宜宾县体育中心占地65亩,主要设有1个可容5000人的田径(足球)场、1个可容3000人的体育馆及标准游泳池、室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等,配套设施十分完善,曾多次承办高规格的各项比赛,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宜宾县的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借鉴机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