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5个工作日可拿基因检测报告 宜宾县劳模参与基因检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9:07: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义)今年宜宾县共有获得中、省、市级劳模荣誉200多人,8月3日上午,宜宾县总工会组织部分2017宜宾县劳模到宜宾市工人医院进行免费体检,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体检中多增加了基因检测项目,他们将分为不同的职业和岗位,把基因检测纳入体检范围,陆续进行检测,预防职业病等。

“一般十五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检查报告,报告书中对所检查项目的各项基因指标会有很详细的解读。”宜宾市工人医院姚玉春副院长介绍,通过基因检测生物科学技术可以对疾病进行提前预防,超前布局,了解遗传风险,可以进行精准医疗,预测未来发生疾病的几率。

宜宾市工人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凌驷容告诉记者:“随着,基因检测行业技术越来越成熟,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它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有的市民来我们医院做单项的基因检测,最低价的项目只需要400元左右。”

据了解,宜宾市工人医院是宜宾首家引进基因检测技术的公立医院,从6月26启动基因检查以来至今,已有60余人前来检查,主要检测人群分布为学前儿童、医务人员、企业高管等,选择高发肿瘤基因检测项目的人数较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