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为媒、节会友 叙州区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邀你来

www.scol.com.cn (2019-03-05 14:4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千人瑜伽、公益彩跑、真人CS、赏雪白李花……这么多好玩的系列活动正等待着游人前去体验。3月5日,由宜宾市叙州区两江园区党委、叙州区喜捷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宜宾市叙州区2019李花季暨美丽乡村·旅游文化活动在叙州区喜捷镇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活动以“美丽乡村·旅游文化”为主题,将从3月5日持续到3月20日。开幕式前,来自叙州区喜捷镇各单位和村民组成的200人进行了“强势开局攻坚‘275’喜捷跑起来”为主题的健康彩跑活动。

9:30随着裁判一声哨响,200位参赛者如离弦之箭,从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入口广场开始,途经云丰村,到达幸福公社景区。

奔跑现场,一位推着轮椅的参赛者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老人家就想看看李花,感受一下家乡的变化。”推着轮椅的喜捷镇自然村纪检委员罗洪告诉记者,“我今年84岁了,看着村里大伙的日子一天天越变越好,我高兴。”坐在轮椅上宰龙村村民唐大芬笑着告诉记者。

上午10点30分,开幕式文艺演出在激情昂扬的开场鼓舞《龙腾盛世》中拉开序幕,歌曲联唱《校园时光》、舞蹈《山水知我心》、宰龙村自编自导自演体现乡村建设的小品《龙脉》等6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叙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坚持以“文旅+农旅”的模式,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幸福公社、四季花海、绿之雅等十余个“网红”乡村旅游胜地。

据悉,2018年,叙州区全年共接待游客人数429.89万人次,同比增长72.91%,完成旅游收入45.39亿元,同比增长53.6%。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