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摘果、品茶……佛现山栀子花节等你来

www.scol.com.cn (2019-05-17 13:1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扬)“这里有一片花,快过来拍一张。”“盐菜回锅肉原滋原味,赏完栀子花再来这样一顿农家菜,很安逸。”5月17日,由宜宾叙州区委区政府主办的赵场佛现山栀子花节开幕现场,游客们对花节活动赞不绝口。

据了解,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中旬,在此期间,还将举行美食鉴赏、花艺秀、佛现山茶艺展示、棒棒糖亲子活动、农家美食擂台赛、积赞赢“霸王餐”等一系列活动。游客除了能参与系列活动以外,还可以就近体验蓝莓采摘,品尝土鸡、土鸭等地方特色。

叙州区赵场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赵场现拥有花卉基地2万余亩,佛现山栀子花基地5000余亩。“下一步,将完善旅游配套,深化栀子花品牌,打造四季采摘、特色农家乐,为宜宾市民提供近郊休闲旅游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