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与大运实验学校的男子篮球友谊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0:59: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霞)5月13日下午,宜宾市六中老校区教职工男子篮球队和大运初中教职工男子篮球队举行了一场以“球”会友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是宜宾市六中老校区精心组织的一次工会活动。旨在增进兄弟学校之间的情谊,提高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六中领导高度重视。赛前严格挑选参赛选手,认真组织训练,同时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参赛队员也是积极备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正确处理好教学与训练的关系,做到教育教学与强身健体两不误。比赛中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领导更是带头示范。大运实验学校李江校长和六中学校副校长钟祥树几乎打满全场,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校长程帆一直是六中队员场外坚强后盾,鼓励老师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当大运实验学校老师投进一颗漂亮的三分球时,带头鼓掌祝贺。不仅仅只为六中老师投进三分球呐喊助威,两校老师间的友谊一下子拉得更近了。

比赛过程中六中张作虎副书记一直是场外有力的指挥者。看见一有队员体力不支,立即组织队员替换,保证每个老师能有充足的体力参赛。比赛中教师们在球场上尽情现球艺、展雄风,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应有的素质。这场比赛打得精彩激烈,双方队员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比赛双方的每一个进球都引来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篮球友谊赛,增进了两校教师的友谊,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增添了活力,让老师们以更充沛的精力和凝聚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去,双方领导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校际间的交流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