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二中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1:37: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波)近日,宜宾县二中党委在阶梯教室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专题会,学校全体党员及非党员行政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同烈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曹峻对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曹峻指出,2017年要抓好“党建工作示范基地”建设;继续加强在思想、组织、作风、精神文明、学校软环境等五个方面的建设;进一步抓好党建系列工作,大力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徐同烈对2017年党建工作作了强调。徐同烈在强调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与保证监督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联系起来,共同促进学校现代化、国际化名校目标的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