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海交大校长林忠钦参观宜宾六中鲁能新校区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06 15:57: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新校区建设得很好,进度很快,以后将会让更多的学生受到更好的教育。”看到宜宾市六中鲁能新校区建设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欣慰地说,“六中这几年的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就,为社会培养了许多人才,作为从六中走出来的学子,我为母校感到骄傲。”

11月4日下午,在翠屏区副区长宋仕伟、翠屏区教育局局长向庆明的陪同下,林忠钦参观了宜宾市六中鲁能新校区的建设现场,六中校长程帆向林忠钦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规划和教育实施蓝图。

这已经不是林忠钦第一次回到母校了,林忠钦表示,这次回母校的目的和前几次一样,还是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母校的发展,回馈母校的哺育之恩。

饮水思源不忘本,树高千尺不忘根。近几年来,林忠钦一直心系母校,通过多种方式来帮助六中教育发展。在他的牵头之下,宜宾市六中和上海交大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六中举办了“上海交大机器人设计基地班”;与上海交大附中联合创办了“思源创新班”,构建“未来课堂”和“智慧课堂”,在教学活动中培育学生智能,帮助学生成才。

在参观活动中,宋仕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林忠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林忠钦为翠屏教育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林忠钦先生能继续关心翠屏教育,帮助翠屏教育实现更好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