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开展群文阅读展评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7 15:09: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舒晓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舒晓芳)11月15日上午,宜宾市六中初中部在明德讲堂开展了“群文阅读”教学展评活动。涂万敏老师师和朱小玲老师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

此次赛课,各年级推选优秀教师代表参加,新老校区共有5位老师。参赛教师精心筛选课题、精选文本、认真准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老师们的选点很好,都把重要知识点作为议题来组织群文进行教学。课堂上学生回答积极,讨论激烈,气氛热烈,充分地体现了学校生本教学的特点。这五堂课赢得了五位评委及观摩教师的一致认可与喝彩。学生在课堂中也很快掌握知识点,并能学以致用,效果非常好。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校群文阅读《初中文体知识体系建构下的群文阅读课程资源建设的时间研究》课题,探索好的教学方法,结合学校课程改革的“生本课堂”需要,学校还将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