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召开校本研修示范校专题调研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1-19 13:2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近日,校本研修示范校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宜宾市一中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宜宾市教体局教师工作科副科长李曜希主持,省教育厅人事与教师工作处副处长张旭以及督查复核和专项调研组成员、区(县)教师培训单位、各示范校负责同志、一线教师出席了会议。

在宜宾市教体局副局长刘伟介绍了宜宾校本研修及教师培训基本情况之后,各区(县)汇报交流了各自的校本研修及教师培训工作情况。宜宾市一中校长田贵荣提出“校本研修的宗旨是成就教师,发展教师,让教师获得成就感,教书育人是不变基石”深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校本研修是基于学校,为了学校,发展学校的研修。要切实开展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校本研修,需要多角度、多方面地整合力量,让教师们在专家引领、同伴互助、个体反思实践中实现专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