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首届三对三校园篮球联赛开赛

www.scol.com.cn  (2017-11-27 15:46: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享快乐篮球,创和谐校园”,11月21日,宜宾市一中首届“新华文轩杯”三对三校园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比赛精彩纷呈,各班场外的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他们激扬的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不断升温。在全体工作人员和裁判员的精心组织下,当天第一个比赛日活动顺利结束。

三对三篮球比赛是广受青少年喜爱的运动,群众基础好,参与面广,是在五人篮球比赛的一半场地内进行的一种竞技体育项目。三对三篮球没有五人篮球的全场奔跑反击,打快攻等体力较难承受的缺点,故而它特别适合于青少年生理和心理的特点。

为丰富学校学生课余体育活动,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全面提高和发展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运动技能和竞技水平,营造丰富的校园体育文化,宜宾市一中于2017年11月——2018年1月在室外篮球场举办宜宾市一中首届“新华文轩杯”三对三校园篮球联赛。

本次篮球比赛利用每周二、周三、周四、周五下午各年级体锻课后17:20——18:00进行,全校各年级122个班代表队参加比赛,赛事周期2个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