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与和谐心连心 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宜宾市一中

www.scol.com.cn  (2017-11-27 15:49: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11月19日,由重庆栎才LC78团队筹办的大型体验类公益活动“爱与和谐心连心”在宜宾市一中室内篮球场拉开帷幕,包括学生、家长、教师、义工等在内的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准时开始,参与者依次进场。参与活动的老师与义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欢迎学生和家长们进场。

宜宾市一中对本次活动寄予厚望,希望参与者积极体验,并能从中获得感悟。“爱与和谐心连心”活动采用体验式学习方式,带领参与者以平等的身份融入其中,收获真诚、感动、激情、团结。本次活动一共进行了打招呼、呼啦圈、九宫格拼图找相同爱好者、二人对话、小组表演、风中劲草、盲走过障碍七个活动。

通过环环相扣的活动,超越以往亲子活动的固有模式,在一系列的个人与团队的练习中,打破参与者的固有信念,创造一个学生、家长、老师之间崭新的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