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公益电影走进宜宾六中 点燃孩子们的爱国热情

www.scol.com.cn  (2017-11-28 15:54: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11月25日晚上,夜空晴朗,对于宜宾市六中新校区高一年级的同学们来说,这是一个开心的时刻——他们迎来了由宜宾市映三江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送来的“电影大餐”——《战狼2》的放映。

《战狼2》场面精彩,制作精良,洋溢着满满爱国主义精神正能量,同学们看得认真投入,热血沸腾。当影片放映到五星红旗在非洲大地的战火中飘扬的时候,同学们不禁鼓起掌来。

据本次电影进校园活动放映员罗师傅介绍,这样的电影进校园活动他们公司开展很多年了,他们在影片的选择上在弘扬主旋律的同时,也尽量贴近学生的生活,争取每次放映都让学生喜欢。

“‘送电影进校园’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我们学校有很多学生的家庭条件并不好,他们很少有机会去电影院看电影,而公益电影进校园的活动,在学生观看电影的同时,也将一大批优秀的故事片、科教片等文化大餐送到了同学们身边,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添了生活乐趣。”六中明德电视台负责人皮彬如是说。

信息链接:宜宾市映三江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是直属于宜宾市国资委管理的国有控股公司,于2008年5月依法组建。公司主要职责是实施国家民生工程——农村电影放映工程,承担着宜宾市八县两区2842个行政村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任务,全年完成放映34104场,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农村文化惠民工程在全市范围的实施者,它具有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持续时间长、速度快的独特优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