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夹江一中到宜宾市六中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8 16:03: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思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思诚)11月27日上午,乐山市夹江一中学校领导黄福平副校长带队一行二十人,到宜宾市六中开展为期一天的教学交流活动。

夹江一中领导和老师到校后,分学科到高中各班听课,深入课堂了解教师教学情况,课后又与宜宾市六中教师就日常教学工作以及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管理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两校教师在深入交流的过程中,夹江一中就学校的发展以及现在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宜宾市六中对学校的办学历史、课程改革、分层走班、未来课堂等的办学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两个学校还就新高考背景下教学管理等工作的开展交换了意见。

宜宾市六中校长程帆、副校长冯贵友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让学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并诚挚希望两所学校能长期保持沟通和交流,携手并进,共同提高,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