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学习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

www.scol.com.cn  (2017-12-18 10:03: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12月15日下午,宜宾市一中在崇文会堂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副校长程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程松围绕十九大报告的鲜明特点、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等主题对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系统的解读,引领大家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追求,转化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他强调,今后一段时期,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当前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不断开拓创新,抓实抓好学习落实,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努力通过工作的推动,把十九大对教育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随后,副校长余祯银作深化“四大专项行动”专题讲座,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安全稳定应急工作做了布置。他指出,要在教育教学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通过认真落实“四大专项行动”工作,仔细查找问题,不断反思总结,及时整改提高,营造优良的教育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细化举措,扎实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宜宾市一中将通过持续开展、落实“四大专项行动”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政风、行风、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