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力“飞行”梦 宜一中召开2018空军招飞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8-02-05 18:27: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喻熹  

2月4日,宜宾市一中召开“2018年空军招飞宣讲会”。宜宾市一中2015级4位通过空军招飞复选的学生以及2015级有意愿报考航空相关大学的学生和家长等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来自空军航空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的学员在会上分别就各自学校的概况、招生情况、学习生活情况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据了解,这些学员都是近三年来从宜宾市一中毕业的学子。

“选择这类学校,就要有能吃苦的心理准备,同时,也要明白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从你们入学开始,特有的开学典礼就会让大家感到震撼……”空军航空大学的一名学员全方位地向市一中的学弟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验和经验,并送给学弟们两句话:“只要坚持走过最艰难的时刻,你就还能一如既往地前行;你简单,问题就简单!”

随后,记者还在会上了解到,市一中正在积极申报开办学校的“航空班”。

会议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家长和学生同三所大学学员还进行了自由交流。(喻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