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国北威州哈姆市教育代表团访问宜宾市一中

www.scol.com.cn  (2018-03-18 18:19: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3月18日,在宜宾早茶节召开期间,宜宾市一中也迎来了来自德国北威州哈姆市教育代表团的交流合作访问,宜宾市一中主要负责人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作了积极对话。

德国北威州哈姆市教育代表团参观了宜宾市一中的校园,详细了解市一中的建校历史和教学情况。在参观篮球队、排球队、足球队和合唱团、舞蹈队的训练情况时,德国北威州哈姆市教育代表团的团员们还饶有兴致地和同学们一起训练。

德国北威州哈姆市教育代表团在交流现场中说,“德国的教育主要是让学生自己解决问题,以自学为主,宜宾市一中支持学生的多种发展与我们是相通的,我们对每个孩子的培养、希望我们能更深入的交流、学习你们好的做法,北威州哈姆市也有来自中国的学生,我们期待与你们合作,这让我们的孩子更加了解中国,了解世界,看到宜宾市一中的情况和介绍我们惊呆了,你们做得非常棒,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为促进宜宾教育走向国际化,助力宜宾教育与国际教育接轨,更好的为宜宾学子与国外学生的交流互动,也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希望宜宾市一中能向德国学习更多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也希望德国哈姆市教育机构与宜宾市一中建立深厚的友谊,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宜宾市投资促进和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彭文芳在代表团访问中表示。(叶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