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进国际化办学 宜宾学院院新增3个本科专业

www.scol.com.cn  (2018-03-27 09:51: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白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白静)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在四川省38所高校新增备案的95个本科专业中,宜宾学院新增“汽车服务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业工程”3个本科专业,从2018年起开始招生。截止目前,宜宾学院文、理、工、管、经、法、教、艺、农九大学科门类的63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据了解,新增的“汽车服务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业工程”3个本科专业,是宜宾学院根据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和教育转型发展要求,在主动研判和评估专业发展状态的基础上,为了加快推进“创新型、应用型、国际化”办学格局,把“中德工程师学院”这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到实处的工作举措。

截止目前,宜宾学院已拥有覆盖文、理、工、管、经、法、教、艺、农九大学科门类的本科专业共63个,面向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