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到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www.scol.com.cn  (2018-04-16 10:12: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文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文娟)4月11日上午,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义全率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到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周刚,院长伍小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方丽君,副院长张毅及相关的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交流。

周刚同志介绍了学院优质院校建设情况。他指出优质院校建设的核心是“四个融合”,即产教融合、教与做融合、高水平技术技能融合、文化融合。通过实现这些融合,才能办成真正的国家一流的职业院校。学院希望携手兄弟院校共谋新发展,共创新篇章。

伍小兵表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是他到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接待的第一个兄弟院校,希望今后多交流,交流才有发展,交流才有创新;多分享,分享高职院校在建设发展中的成功做法,共同探讨存在的问题。

学院院长伍小兵、张毅陪同王义全校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茶叶生产车间、数控加工及汽车实训车间等学生生产实训车间,张毅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实验实训、校企合作、优质院校建设等工作情况。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王义全校长向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优质院校建设发展中的问题及取得的成效。双方各部门还就相关学院人事管理、分配制度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坦诚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