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教师作品入选全国美术作品展

www.scol.com.cn  (2018-05-07 17:41: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日前,宜宾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祝正锋副教授的中国画作品《归蜀途中》入选“入蜀方知画意浓”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

“入蜀方知画意浓”全国美术作品展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四川省文联、四川省美协近年来推出的一个重大美术展览项目,是国家级重要美术展览。本次展览初评共收到投稿作品4259件,经中国美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396件初评入围作品。5月4日,评委们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方式,共评选出入选作品231件,其中26件为四川画家作品。入选作品将于今年6月在四川美术馆展出。

祝正锋的中国画作品《归蜀途中》,以较为独特的笔墨语言、清新灵动的风格,充分展现了钟灵毓秀的蜀中山水地域风貌和别具一格的宜宾人文特色,富于浓郁的诗情和乡土情怀。在艺术意境的表达中彰显了新时代审美与精神,鲜明体现了此次展览“弘扬现实主义,把握时代脉搏,创新艺术风格,彰显中国气派”的深刻主题和内涵。(宜宾学院供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