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计委科教司调研一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

2017-11-23 19:23:08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11月11日上午,国家卫计委科教司副司长金生国、中国医师协会毕教部副主任邢立颖、国家卫计委科教司教育处邵珠建在四川省卫计委科教处副处长钟海及四川省毕教办李尧的陪同下,到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工作。宜宾市卫计委主任李德勋,机关党委书记唐丽,科教人事科科长唐军,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明均,副院长李昭辉、科教科科长芦灵军以及住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基地负责人、基地秘书、带教师资代表、住培学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由李昭辉主持。谢明均院长从医院基本条件、组织管理、培训质量、保障措施、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金生国对一医院住培工作和宜宾市培养实用性医疗卫生人才的措施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调研可以看出,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对住培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基地做出大量努力,积累了许多经验。金生国副司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卫生人才培养工作。临床医生培养周期长,要早谋划、早准备,积累经验,为推进医改,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健康中国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