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川援鄂医疗队发出免费旅游邀请   宜宾举行文旅市场恢复提振宣传推广活动

2020-05-13 12:3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宜宾市文旅产业带来的影响,推动宜宾市文旅经济恢复性增长,5月13日上午,2020年宜宾文旅市场恢复提振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宜宾市图书馆广场举行。仪式现场,宜宾向全川1463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及其直系亲属寄出“畅游宜宾景区邀请函”,即日起到2020年底,邀请英雄及其亲属来宜旅游,所有景区门票全免。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长江首城春如故·酒都宜宾纵情游”为主题,由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宜宾将策划开展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宜宾文旅之行、“我是宜宾旅游达人”抖音大赛、“宜宾文旅形象大使”评选、川南旅游营销联盟推介会、成贵高铁沿线城市宣传营销和第一届南丝绸之路国际文化旅游节等系列活动。

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宜宾全力推进5A级景区、天府旅游名县等品牌创建,2019年,宜宾实现旅游收入687.28亿元、增长27.58%,居全省第三、川南第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