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注意啦!开园40周年 兴文石海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免票大礼包

2020-05-26 16:2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5月26日,记者从兴文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为纪念兴文石海景区开园40周年,石海景区和僰王山景区特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快来一睹为快吧~

@重庆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区文化旅游市场繁荣共享、推进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要求,开展“巴蜀文化走廊——川渝百万市民免费互游景区”活动。即日起至7月21日,兴文石海景区、僰王山景区面向重庆籍游客免门票入园。免票总数:兴文石海景区4000张;僰王山景区6000张。

@今年5月满40岁的你 在兴文石海景区开园40周年之际,开展“芳华四十载,石海独宠YOU”微博宣传活动,按照身份证年龄计算,2020年刚好40岁且出生在5月的游客,即日起至12月31日可全年免景区门票入园。

@医务工作者、警察、记者…… 为致敬战斗在防疫前线的逆行者们,即日起至12月31日,兴文石海景区、僰王山景区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的医务工作者、军人、人民警察、消防员、记者全年免景区门票、交通套票,出示有效证件原件即可入园。

@宜宾人 即日起至6月30日对宜宾市民,兴文石海景区门票30元/人,僰王山景区门票10元/人。

心动了吗?准备出游的小伙伴们记得收藏起来哟!

川报宜宾全媒体中心 记者 曹洋 图片由兴文石海景区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