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1.5亿元 宜宾高县2020年第二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38个    

2020-07-17 13:1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罗艺璇 记者 曹洋)7月17日上午,在贾村产业园佑华制药(宜宾)有限公司高县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宜宾高县举行了2020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38个,总投资61.5亿元。

在本次开工的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8个,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数的21%,亿元以上项目投资占总投资的34%。从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产业类型来看,包括工业类项目15个,农业类项目8个,民生社事类项目7个,交通基础设施、文旅等其他项目8个。

据了解,本次开工金额最大的项目为高县教育产业园。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744亩,项目将建成一所在校生约8000人的高等院校、一所4000个学位的中职教育学校和一所2000个学位的基础教育学校,项目预计2023年12月竣工。

高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高县新开工项目109个,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7.2亿元。下一步,全县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优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