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筠连方向的车主注意!G246线遂麻线剑滩口山体滑坡处预计今晚7时恢复通行

2020-07-21 18:3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古瑞阳 记者 曹洋)7月21日,记者从宜宾市公路局高县公路养护段获悉,G246线遂麻线宜宾市高县文江镇文江村k424+600处左侧(小地名:剑滩口)山体滑坡处预计今晚7时将抢通通车。

据悉,该处边坡崩塌约5000余方,导致该路段交通阻断,经排查,未造成车辆人员伤亡。在接到报警后,宜宾市公路局高县公路养护段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相关人员迅速奔赴现场,积极与路政、交警、当地政府部门联系,共同做好该路段交通管制疏通工作。

截至21日下午六时,应急抢险机械设备已全部到位,正在紧张进行抢修清理工作。由于连续受暴雨影响,塌方的单体方量过大,需要大型机械破拆之后才能进行清理,这也给清理带来了相当大的难度。

高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