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起 宜宾市民可进影院看电影啦

2020-07-23 10:5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 图片由太平洋影城提供)经历了为期半年的影院停业,7月24日,宜宾太平洋影城图书馆店、民主路店、理想城店即将迎来开业复工。这是记者今日从宜宾太平洋影业有限公司获悉的消息。

影城开业后,据国家电影局的相关规定,影城全部采用实名网络售票,暂不开放人工售票窗口,上座率不超过30%,隔排隔座,原则上观影时禁止饮食。排片方面,暂时以新片和复映片交叉排映。购票后,市民还需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配合身份登记,复核防疫条件才能进入影城。

复工后,多部电影定下新档期,《第一次离别》《璀璨薪火3D》等。第一波复映影片名单包括《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捉妖记》《美人鱼》《战狼2》《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何以为家》《一条狗的使命》《一条狗的使命2》《白蛇:缘起》《超时空同居》《大鱼海棠》《哪吒之魔童降世》《大闹天宫》《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夏洛特烦恼》。

正在协调中的引进片,包括已经官宣重映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还有《星际穿越》、《阿凡达》、《复联》系列后两部。

记者查询相关售票软件看到,明天下午14:00,宜宾太平洋影城民主路店将上映疫情以来首场电影《第一次的离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