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姚家嘴塌方处通车时间待定!建议绕行路线在此

2020-08-08 18:0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items/202008/2008081810116060001783F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8月8日下午,记者从宜宾市公路局获悉,经抢险人员查看后初步判断,宜宾姚家嘴垮塌处还有部分山石有裂缝松动迹象,需要进一步勘察情况制定排危措施。目前正在对地面的塌方体进行清理,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202地质队正在对山体的稳定性进行监测。
而造成此次事故的初步原因估计为:7日晚上至今天凌晨连续暴雨导致山体崩塌所致,通车时间待定,地质专家正在进行险情排查,排查后确定处置方案。
 
因该段道路堵塞中断,当天下午,宜宾市公安局和宜宾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国道G547宜兴线南广大桥至姚家嘴段交通管制时间公告,管制时间为8月8日至排危抢险结束止,排危抢险作业期间,除抢险作业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
 
绕行路线如下
 
载客汽车经南广大桥—盐李路—李长路—宜长路—姚家嘴绕行。
载货汽车经南广大桥—高速公路南站(北站、罗龙)—G85银昆高速—G93成渝环线高速—宜宾市绕城高速—绥庆站—姚家嘴绕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