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蕨溪泥溪两地有200余群众被困 多处街道被淹

2020-08-18 11:1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刘学艳 记者 曹洋)8月18日上午11时,记者从宜宾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受暴雨影响,宜宾市(叙州区)蕨溪镇、泥溪镇的多处村庄街道被淹,消防救援人员在现场了解到,当地约有200余群众被困。

目前,当地仍在下雨,岷江水位也在上涨中,宜宾消防救援队伍正在皇天坝、溪坝上等人员集中被困点紧急救援中。

此前,蕨溪镇已进行过一次人员转移。截止到17日下午5点半,当地转移了人员1399户,共4206人,他们被集中安置在泥南小学等四个集中安置点,也有部分群众通过投亲靠友的方式进行转移安置。

据了解,蕨溪镇地处叙州区北部,位于岷江下游河畔,受岷江上游强降雨影响,该镇在19日凌晨5点左右或将迎来第三次洪峰。目前,叙州区相关部门正在用轮渡、冲锋艇等交通工具转移人员,为第三次洪峰的到来做好准备。(宜宾市消防支队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