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突发!宜宾临港一轿车被落石砸中,无人员伤亡

2020-10-14 13:4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曹洋)10月14日上午11时许,宜宾市吊白路段突现巨石滚落,一辆汽车被落石砸中。随后,宜宾交警发布紧急路况提示,宜宾市吊白路段发生一起因山体滑坡、滚石下落砸中小车的交通事故,现场交安设施及部分路段受损严重,无人员伤亡。

为进一步排查隐患,目前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交管五大队已对吊白路实施临时封闭管制,请需要经过吊白路的市民朋友选择经长江大桥至南岸绕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路面的碎石已被清理,滚落的巨石和被砸中的车辆正在处理搬运中。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连接上江北与下江北,此前曾发生过小规模的落石滚落情况,需要经相关专家对现场地质状况后再确定进一步的处置方案。

被落石砸中车主告诉记者,自己在今天上午驾车从下江北到上江北,在行驶过程中被滚落的巨石砸中车头,幸运的是并未受伤。(视频由网友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