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宜宾数字经济发展 “宜宾优品馆”今日启动

2020-10-21 15:2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曹洋)10月21日,京东&京喜厂直优品计划“宜宾优品馆”战略启动会在宜宾临港经开区举行,活动现场,宜宾市商务局和京东&京喜达成战略合作,将厂直优品计划落地宜宾,并共建“宜宾优品馆”。

据介绍,“宜宾优品馆”的成立将全面打通京东、京喜、新华信用等多平台,为入驻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优质平台资源。入驻的地方企业及商户能享受京东提供的配套服务,以及新华信用平台提供的综合信用服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宜宾优品馆”的建立将帮助宜宾市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积极帮助宜宾企业(包括个体工商户、出口内销企业),提供一站式的高效经营解决方案;计划至今年底,通过“宜宾优品馆”,使宜宾市对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看得见、摸得着”。

宜宾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宜宾大力实施“全企入网、全民触网、电商示范、电商扶贫”四大工程,全市电子商务呈现高速发展态势。今年,宜宾电商网购、在线服务等新业态在抗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1-9月,宜宾市网络消费实现逆势增长,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285.06亿元,同比增长4.77%,增速居全省第5位,高于全省6.9个百分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