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看过来 宜宾长宁竹食文旅活动重磅来袭

2020-10-22 16:4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王扬)10月22日,由长宁县人民政府、宜宾市商务局主办的第十二届“竹宴天下·味美四海”长宁县竹食文化旅游活动暨招商推介会在宜宾市长宁县举行。该活动现场签约了长宁县“长宁凉糕”品牌服务业输出工程建设和长宁县年产2万吨食用笋加工生产项目。

本次活动以“弘扬竹食文化助力消费升级”为主题,除开幕式活动外,包括“大竹海联盟”竹宴烹饪挑战赛、全竹宴展示展销、长宁特色美食线上线下体验、长宁县非遗美食展示展销、竹食主题餐饮消费升级活动、趣味互动美食品尝体验等八项活动。

橙香芙蓉竹燕、竹报平安、脆荪小堂菜、金汤竹蛋......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竹美食,吸引了一大批闻香而来的“吃货”游客。“赏心悦目,都舍不得吃了!”来自宜宾的游客易先生一边拍照,一边了解做法。“一会再买点竹特产,回去做给家里人尝尝。”

长宁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文旅美食活动,目的是为了弘扬竹食文化,助力消费升级做实、叫响、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