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际护士节” 宜宾市翠屏区表彰“最美护士”

2022-05-12 17:3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5月10日,宜宾市翠屏区举行庆祝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技能比赛历练精兵、白衣天使护航健康”技能操作比赛决赛,评出一、二、三等奖;表彰2022年全区卫生系统10名“最美护士”。

此次技能操作比赛项目是个人防护穿脱技术(二级)操作。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轮进行,通过之前的预赛,有12名参赛选手晋级到决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为10名“最美护士”颁奖。

翠屏区卫健局负责人表示,多年以来,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的护理服务当中,秉承大爱与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勉敬业,为全区人民的健康护理和预防保健保驾护航。当天,该区还开展了法制知识专题讲座和“看我巧手捏面人传承传统文化”面塑护士节系列活动。(李海霞 陈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