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多个职位,宜宾南溪“春风行动”送岗到家

2023-01-14 10:23:3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颜婧

钟雪珂 宜宾观察 侯晓梅 川观新闻记者 宁宁

1月12日,宜宾市南溪区举行2023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市区联合招聘活动,为企业与求职者“搭桥牵线”,现场1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远东铜箔(宜宾)有限公司、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宜宾市娥天歌食品有限公司、宜宾德康食品有限公司等70家用人单位到现场招聘,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制造业、服务业、食品、餐饮、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

活动现场,求职者们详细了解意向岗位的薪资待遇、岗位要求、企业规模等情况。“我已经签了意向表,在家附近工作既稳定还能就近照顾父母孩子,”返乡求职者殷健看到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很乐意回家就业。

“我们现场提供了100个岗位,目前已经有80多位求职者前来咨询。”远东铜箔人事招聘负责人罗莉说,今年公司招聘目标为700人左右,期待有意向求职者的积极加入。

活动现场还布置了政策咨询台,为企业和求职者进行创业扶持、租房补贴、税费减免等政策宣传,为求职者提供‘一站式’的就业服务。

近年来,宜宾经济社会蓬勃发展,薪资水平和就业率不断提高,就近稳定就业成为了求职者最为看中的一点,既能实现就业又能照顾家庭。

“这场招聘会在年前举行,就是希望企业和求职者成功‘联姻’,让大家过一个快乐的新年。”南溪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整场招聘会吸引了4000余人到场咨询了解,现场签订就业意向1535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