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迎新年促消费 来宜宾长宁置办年货有优惠啦!

2023-01-16 21:01:5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王扬)1月16日晚,宜宾市长宁县2023年“迎春购物节”暨“房交会”在该县滨江公园正式开幕。该活动主题为“购长宁特色年货·迎兔年新春佳节”,由长宁县人民政府主办,将持续至19日。

长裙竹荪、竹笋、竹燕窝、竹海腊肉、竹工艺品......走进现场,一批长宁特色商品集中亮相,琳琅满目的传统食品和用品吸引着顾客购买。“购物满100元可享受政府20%补贴,最高补贴200元。”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邀请了长宁县8家在售房企参展,活动形式多样、特色亮点纷呈、优惠力度大,线下与线上全场景同频共振,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升级、多元的消费需求。

“让长宁群众生产更便捷、生态更舒适、生活更安逸。”长宁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长宁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培育和扶持更多市场主体,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建设服务业发展集聚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更可持续、更加健康、更高质量。

视频\罗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