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宜宾公安举办新春团拜会

2023-01-17 13:3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侯晓梅)1月16日,宜宾市公安局举行了以“奋进新时代护航新征”为主题的新春拜年会,回顾过去一年的奋斗历程,共迎2023年新春佳节。

团拜会分为《信仰》《筑梦》《奋飞》三个篇章,小品《策划》、情景舞蹈表演《家书》《九儿》、歌曲串烧《早安宜宾》、战术表演《特警雄风》、川剧变脸喷火……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充分结合了公安民警的工作特色,台下掌声、叫好声汇成一片。

去年,宜宾市公安局齐心协力,打赢了“9.3”输入性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效应对兴文“5.1”级地震等突发事件,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保持对各类突出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侦破了经济犯罪案件103件,挽回经济损失6.7亿余元,全面落实“川渝通办”等公安政务服务事项,为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宜宾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宜宾市公安局将始终砥砺前行开新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将毫不动摇坚持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作出宜宾公安更多、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