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六个新翠屏” ,宜宾翠屏卫健局明年这样干!

2023-01-17 17:56: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侯晓梅)1月17日,宜宾市翠屏区卫生健康系统在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用总结成绩的形式盘点过去,在表彰先进的仪式中迎接新年。

大会上,回顾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究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重点就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新年开新局,翠屏区卫生健康系统将加快建设“六个新翠屏”,实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短提能”工程,重点推进合江门、大观楼、西郊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扩)建设项目,配置CT、呼吸机、指氧仪、全自动生化仪等精密设备,打造形成2个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同时,推进区妇幼保健院住院楼建设项目、区妇幼保健院改扩建项目、二中医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项目等,确保竣工投用。

此外,还将深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确保成功创建第四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推进三医院、二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创建三甲工作和推进2个公立医院、16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省级重点科室、特色科室全覆盖创建,实现5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覆盖,创建国家“优质服务基层行”单位和省级社区医院。

大会现场,对翠屏区卫生健康系统6个区级医疗卫生单位先进集体、13个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先进集体、12名区级医疗卫生单位先进个人、8名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这将动员和激励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为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