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宜宾珙县籍80名务工兄弟乘上包机返岗福建厦门

2023-01-30 20:2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李茂 宜宾观察 曹洋)1月30日下午4:00,宜宾珙县籍务工人员包机赴厦门返岗活动欢送仪式在珙县巡场镇双三公园举行。

珙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80名珙县籍赴福建厦门务工农民工,将乘坐各乡镇的包车到县城集中,由珙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统一运送至宜宾五粮液机场乘坐包机返岗,真正实现“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全程“点对点”接送。

“我们夫妻二人2014年就到厦门打工,已经有3年没回家了,这次回家与家人相聚非常激动,没想到回厦门还能坐上政府的免费包机,感觉既方便又温暖。”来自珙县底洞镇的王丽娟激动地说。“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感谢党和政府,感谢!”

近年来,珙县高度重视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做好农民工走访慰问、根治欠薪、就业招聘、旅途暖冬、证照办理等“五件实事”。截至目前,旅途暖冬专项行动服务农民工4084人次,节后返岗人员6560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