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博会看宜宾|现场制茶、沉浸式品茶……120秒带你云观赏这场茶界盛宴

2023-05-13 10:34:4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刘川

宜宾观察 曹洋 川观新闻记者 宁宁

视频/罗顺

5月11日至14日,第12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国举行,作为本次大会主题市,宜宾组织了6个区县40余家重点茶企参展。

展会现场,6个区县纷纷拿出自己“看家绝活”,引得观众嘉宾流连驻足。在屏山县展区,10余名制茶大师现场展示手工制茶技艺,茶香四溢引客来;在高县展区,精心布置的沉浸式品茶区域,让嘉宾既享受了艺术展厅般的精致,又如同家中客厅一样舒适的安坐,给品茶带来了一份仪式感;在叙州区展区,“天宫翠芽”获得第四届“工匠杯”天府龙芽·宜宾早茶特别金奖、四川十大最美茶乡等金字招牌吸引不少客商驻足询问;珙县展区带来独具特色的苗族蜡染搭配高山茶叶,更具民族特色……更有直播带货、品鉴区、茶艺展示区等游客来打卡。

宜宾主题市馆还有哪些亮点?各县区又拿出了哪些看家本领,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云看展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