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高县支行:“残币”兑换暖人心

2020-04-15 17:3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这点钱是我们老两口存了好几年的,能换到太好了,谢谢你们!”4月14日上午,在农行宜宾高县支行营业网点大厅里,残币兑换成功那一刻,两位老人渐渐安下心来,脸上露出了笑容。

当天上午,两名老人急匆匆地的走进农行高县支行营业网点大厅,打开手提袋,里面是一叠被火烧过的百元纸币,询问工作人员是否能兑换。经了解,这些残损币是由于老人在家不慎引发小火灾烧毁的,是两位老人多年的积蓄,被烧毁后十分着急和心痛。

农行工作人员听闻后,立即一张一张的对火烧纸币进行真伪鉴别、清点,同时贴心的提示客户要注意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及时向客户普及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标准,提示客户注意现金安全,闲置现金及时存入银行。

经过细心甄别,最终帮助客户兑换火烧纸币约1万元。农行高县支行以实在、贴心的行动履行残损币兑换义务,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温暖了老人的心,赢得了两位老人的好评。

农行高县支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