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新区珙县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纪念活动

2020-06-30 16:1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6月28-29日,成都天府新区珙县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系列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28日下午,该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成都市新都区三河街沸腾小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参观学习,实地察看了小镇因地制宜打造乡村旅游基地,并利用资源引进火锅餐饮项目取得实效,成为成都网红小镇的故事。

29日上午,该商会党支部在三河街道五龙外滩召开迎“七一”庆祝会议,珙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等以及商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珙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凤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这次商会党支部的系列活动组织得非常及时,富有意义。”商会党员罗运昌说,作为在外创业的党员,过去经常忙于企业经营管理,疏于参加党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商会党支部的成立,让在外的流动党员找到了“家”。(韩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