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一中开展食堂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0-07-02 15:4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卫生监督,切实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加强学校与社会、家庭的沟通交流,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宜宾市一中食堂的日常操作和孩子们的就餐情况, 6月30日,宜宾市一中开展了食堂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首先召开了学校食堂管理工作座谈会,宜宾市一中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食堂工作开展和监管情况向与会家长代表作介绍。随后,观看学校食堂宣传片,家长们非常肯定学校的管理模式和做法。

会后,家长代表们走进食堂,实地查看厨房设施设备、环境卫生、餐具消毒、原料购买等方面的工作实施情况,全面了解学校食堂餐饮管理工作及食品制作过程。最后,家长代表们在学生餐厅体验学生餐。活动结束后,家长代表们充分交流,一中总务处认真收集家长代表们的宝贵意见。

宜宾市一中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始终把学生的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严格履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食堂工作人员严格规范操作,保证食材质量,保证食品安全,保证饭菜营养,确保全校学生及教职工的健康安全,助力宜宾市一中创办有品位的人民满意的优质高中教育。(薛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