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数十个岗位 宜宾举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2020-07-24 17:2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7月23日上午,宜宾市“庆八一”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宜宾川南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宜宾市国资委牵头,宜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宜宾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单位承办。宜宾市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学校等单位,提供岗位72个,涵盖管理、营销、财务、教师等多个行业。

据介绍,今年是宜宾市连续三次举办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共有26家单位参会,包括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酒业茶叶投资集团、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新兴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宜宾市科教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

据悉,宜宾是兵员大市,也是四川省驻军较多的城市之一。近年来,宜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随军家属安置工作,先后出台了《宜宾市“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建立起随军家属就业的长效机制。(乔丹/文郑鹏/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