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宜宾供电公司:智能电表入新村 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0-09-03 18:0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房子修好了,现在电表也安装好,供电公司这‘无缝对接’的服务值得赞一个!”9月2日10时,四川宜宾供电公司在牟坪镇工农新村聚居点的户表安装工程顺利竣工,在场的户主们连连称赞。

近年来,宜宾市翠屏区牟坪镇加强聚居点建设,有效地将农村闲散劳动力聚集,进一步助推了牟坪镇乡村旅游项目的落地。聚居点修建完毕,通电是当务之急。

为了让客户早日用上“明白电、放心电”,8月25日起,该公司技术人员正式进场,立电杆、安户表,把电引入新房及时满足客户用电。户表安装工程质量是智能营销建设的重要一环,为保证该聚居点新装工程有序推进,宜宾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特事特办,加大物资筹备力度,强化物资管理,确保电表质量;全程开辟绿色通道,尽可能缩短施工周期;制定点对点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开工前做好班前会的危险点分析,细分工作任务,明确施工进度,安排施工倒排计划;将安全和“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做好进场人员的防护检查工作,严格把控施工工序,确保施工质量。

同时,该公司现场安装技术人员还利用休息时间为用户科普生活中的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办理用电业务及网上缴费充值等知识。

截至目前,该地区户表安装工程新立10米电杆2基,架设10KV线路50米,安装200KVA变压器1台,敷设低压电缆800米,安装低压配电箱4台,安装智能电表63只。(郭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