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县:精准培训 上好素质提能专业课

2020-09-21 18:1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授课内容非常生动形象,既对纪检监察信息写作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又结合具体实例与大家分享了很多写作经验技巧,使我对信息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推动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和监督执纪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近日,高县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系统信息宣传业务培训会,听完培训后,高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李浩发出感慨。

培训会上,宜宾市纪委办公室相关业务骨干结合丰富理论和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纪检监察信息写作方法技巧,引导参训人员注重问题导向,提升信息写作水平,发挥好纪检监察信息“参谋辅政”作用。同时,对公文的格式、拟制、办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运用丰富的案例为参训人员指出容易出现纰漏的地方,直观呈现公文写作规范性和严谨性。

“作为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公文处理方面的问题和困难,通过今天的授课,帮助我纠正了一些平时没有注意到的小错误,真是受益匪浅。”高县县委巡察办薛竹坦言。

“本次培训主要是为了提升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质量和办文办会水平。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精准培训力度,有序开展好政治课、专业课、研讨课、实践课‘四门课’,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高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杨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