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启动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宣传月活动

2020-09-25 18:3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9月24日下午,珙县僰文化广场鼓声阵阵、笙歌悠扬,四川省2020年“万人赏月诵中秋”群众文化暨“珙县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一支支悠扬的苗族歌曲响彻广场上空,一支支民族舞蹈吸引观众眼球,全场10个节目精彩纷呈,特别是来自珙县苗族特色文化培训班学员的苗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玉和苗族乡的《凤凰花雨》赢得观众掌声不断。

据悉,珙县自2018年启动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以来,努力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在落实推进上求实效,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珙县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10月定为该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宣传月,就是要让广大群众共同分享伟大祖国建设成果,分享辛勤劳动的丰收成果,实现共创共享共赢新局面。(杨友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