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宜宾供电公司:电力改造惠及 1268户居民

2020-12-15 15:5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有属于自己的独立电表,能在手机端查询余量、充费,实在是太方便了。”12月8日,谈到小区户电表改造后的变化时,居住在宜宾市翠屏区苗圃路小区的居民说到。这一场景仅仅是成都铁路局宜宾地区铁路家属区“三供一业”供电系统改造工程的一处缩影。据了解,此项工程于2019年开始,至今年11月底已全部完成,惠及老城区1268户。

2019年,国网宜宾供电公司三江供电中心受成都铁路局成都工电段委托,对老城区铁路家属区的供电设备及其配属设施全面启动“三供一业”电力改造。

三江供电中心严格按照改造工程要求,以“维修为主、改造为辅”达到宜宾城市基础设施的平均水平,保证“技术合理、经济合算、运行可靠”作为分离移交的基本标准。历经一年多时间的施工,成铁家属区电力配套设施得到全面整治改善,使宜宾成铁家属区1268户居民享受到更加专业化的供用电服务,同时,老旧小区用电环境的改善,居民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史建)

    编辑推荐